病原馬不停蹄的來,這個病還沒好下個病就迫不及待住進來,
雖然大部分都是小病,但近半年都維持著這樣的狀態,身體覺得好累,
沒辦法好好休息,心也覺得好累。

昨天請了一天假,亂七八糟的睡了一大覺,醒來感冒好了一大半,
真的是很奇妙,身體真的不是很聽使喚。

抗生素是不是有辦法開發成瀉藥呢?我每次吃都會拉到一個不行...

最近有好多看的電影、想做的事情,但絕大多數和念書沒有太大關係,
我有點厭煩這樣的自己,對於目標那麼表現不出鬥志,
我並不需要打氣或是散心之類的,我知道我不是需要休息,
我更需要的應該是好好的思考,
如果拿很多很多時間慢慢思考,
真的有意義的思考,那一點也不是浪費,
我得把需要思考的是好好的、一項項記下來,
然後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