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鬼和我玩球玩了一身汗,要去接姐姐的時候還一直叫我跟她去,
我說:「我在家裡等妳回來啦!」
她很無奈的說:「好啦...我很快就回來喔!」。

約莫五點我背著行李要出門,跟她說,「我要回去台北囉,妳要不要過來抱我一下?」
她說:「不要」然後站在原本的位置笑,
我說:「好啦,給姑姑抱一下阿,姑姑要回去台北了耶!」
她還是說不要,然後我蹲在她面前說:「好啦!抱一下!」
她就很用力的抱了我一下,
我背起行李坐上車,她就站在門口跟我揮揮手。

我也好想要有這麼可愛的女兒

姑姑也一樣愛豬大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