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說魔羯座這個禮拜財運很旺,我這禮拜卻整個大破財,如果說只有我就算了,我家少爺也挺破財的,不是路上掉十塊那種喔,是噴了幾千幾萬那種,要是前幾年,可能家裡就陷入愁雲慘霧裡無可自拔,但現在卻改變了許多,大致上我還蠻平靜的,因為一家人都很笨,所以也只好笑一笑就算了。

  媽媽大人雖然還是預料中的捅了我兩刀,不過搓一搓就過去了,最令人難過的是我家那資深美女,實在一點都沒有要安慰我的意思,乾脆俐落地射了幾發暗箭便神不知鬼不覺的快閃離去,好小子劉標,我看妳腿不太方便,沒想到居然如此工於暗器,輕功也如此了得,佩服佩服。

  少爺今天終於返家,小的雖打從心裡暗忖少爺體虛不勝痛楚,但嘴裡倒相當夠義氣,畢竟想在石膏上作畫的念頭令我心花怒放、心跳不已,我這是口蜜腹劍、心懷鬼胎嗎?科科科。不過真是穎川堂上的大事蹟,飛越水圳的少年啊!雖然是失敗了,但倚著堅強的意志力自三公尺深處獨臂攀回地面仍然是令人拍案叫絕、起立鼓掌,我想我再這樣寫下去,媽媽大人又要問我A客死滴滴是什麼東西了,哈哈哈哈哈。

  我記得我以前看過一個網路美女的網誌,就像是用這口吻講話,我當下就把那視窗關掉,因為我覺得....,會這樣講話的女生怎麼可能會正(A客死滴滴滴)。

  可以關視窗了各位。 (還是早就關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