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對自己的自信
每一件事都是質疑
失去了張開雙臂擁抱的能力
每一件事都包覆著荊棘

神經不遵守全有全無律
情緒沒有規律的波風波谷

depressed
對自己充滿質疑
對自己充滿不確定
對自己情緒的表達震驚
也看不到自己的表情

痛苦 想忘記
感覺已經觸動最深最深處的防線
痛苦 不能承受

如果可以想忘記就全部忘記
我絕對有足夠的衝動去啟動那閥

但還是會持續
想忘記的念頭也變成了懲罰

往暗處走
好像一併把旅途中所有絆腳的石頭
讓我跌的頭破血流的石礫 
全都放進了口袋
原來
沒丟
也沒有完全成為滋養我的養分


我想去一個有樹 有小溪流的地方
我想去一個有小鳥輕輕歌唱的地方
我想去一個不需要說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