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天,好冷。
我沒有特殊信仰,但我深深相信這世界有神衹,但去年冬天,我印象好深,我抬頭望著天,我問,這世界,還有愛嗎?
我只能緊緊抓住妳的手,我只能這麼做,好像唯有這樣,才能讓妳相信、讓我自己相信,這世界,有愛。
是不是傻傻相信的人有一天一定會重重的受傷?
是不是認真付出的人有一天會徹徹底底醒悟自己原來很傻?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親愛的,我的親愛的,
即便我一點力氣也沒有,
即便我一點經濟基礎也沒有,
能不能相信我,
相信我這世界有愛,相信我妳值得擁有這世界還有好多妳沒有遇見過的美麗,相信我妳可以開出美麗的花朵,相信我,這個世界值得妳去努力、去停留、去享受。
面對你悲傷的話語我突然為之語塞,
自豪的文筆與口才完全無法發揮,
有許多事我自己也不了解,
有許多傷痕我自己也還沒痊癒,
我會像妳一樣在一個人的時候哭泣,
會像妳一樣坐在房子的哪一個角落發呆,
但我總是願意相信,
我是活著的,就能改變些什麼,
有許許多多妳愛的需要著妳,
也許許多多愛妳的需要著妳,
但更重要的,是妳還沒有完全伸展開的羽翼,在等待妳找到屬於妳的天空,
親愛的,我的寶貝姐姐,
不要哭泣,我陪妳,一直陪妳,
我們一起走,一起去找那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