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並不是很聰明的人,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並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天份,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努力,要比別人努力,
也許做不到一百倍,但是五倍、十倍,我可以的。
記得在Hippo的桌上看到她給自己打氣的字眼,
那一刻我告訴自己,還不夠,還不夠,
現在的我,還不夠。

我記得秀葉阿姨說,妳要當一個像賴主任一樣的醫生。
手裡的溫度我不敢忘記,那些嬉鬧般的叮嚀,
不敢忘記。

我記得賴主任說,以後要保持聯絡,
是不是真的如您所說,
有一群人,需要我?

我想當一個醫生,就算我不夠聰明,
我想當一個醫生,就算我有太多情感,
我想當一個醫生,因為愛,
真的,因為愛。

要牢牢記得,刻在心上,
要比別人努力,一千一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