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覺得運氣很好,
做什麼事都充滿力量。
這一天運氣太好,
以至於之後的日子都相形失色。

如果ups沒有到達過高的高峰,
downs也許就不會這樣令人絕望。

我以前渴望能成為一個有大格局的人,
有很大的天空、很大的草原,
可以讓我盡情奔跑,
我以前,只想當一隻登頂的獅子。

還是被夢想佔據著整個身體,
滿溢的夢想充塞我的胸口,
各種各樣的,
卻使我對每件事都憂慮。

曾經天真的說著,

上帝會替我做一個決定,
我只要這樣好好努力。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最後,
終究是自己要做決定,
無論是怎麼逃避,
都不可能逃掉對自己該負的責任。


我該怎麼做抉擇?









雞排還是吉士堡?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