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大賣場的走道上,無助感襲來,
雖然是在這樣的情境下而有這樣的感觸,卻是離家以後我對自己生活最誠實的寫照。

要提醒自己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下雨天的時候不要淋雨、聽雨的聲音、看黑黑的天空,
不要太忘情於團體生活的喧囂,
不要太沉迷於喜歡的書本、影集,或是任何其他的東西。

明明是在對自己,卻好像是媽媽看著孩子一樣,
好像很微不足道的事情都足以讓母親擔驚受怕,唯恐孩子嬌嫩的身軀受到一點傷,
我是這樣看待自己又不完全是一樣的心態,
是真的内嵌這麼精細小心的模式,但我並不是害怕受什麼皮肉傷,
只是不知道陰鬱什麼時候會來,但我知道混亂的生活會陷我於那樣的危險中。

就是一天前和一天後的差別而已,
我可以迅速的對任何事情都失去興趣,
不想哭也不會想笑,曬太陽或是跑步都來不及拯救,
就是突然陷落不知道該怎麼拔出來,
睡不著覺,不想吃東西,不想動,失去熱情,
這樣的狀態對努力追求夢想的另一個我彷彿是無預警的失能期,
可是在這樣的狀態裡,我卻連我自己本來是不是那樣都懷疑。

怎麼又這樣突然就開始了,我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