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時候開始我就是這樣了,我好像知道是什麼時候,但又不是那麼確定,但是時間點現在已經不再重要了,總之我已經是這樣的了。

我很羨慕別人,那些大部分很自在的人,但是我更羨慕以前的我自己,羨慕我那時候的目中無人、那樣的自我中心,卻那樣被很多人愛ˊ著。大概是青春無敵的無所畏懼,我當時也沒有想過在那之後會一路走向現在,一個兩個禮拜要換床單,跟別人相處有很多龜毛的地方,大部分時間不太表現自己性格的一個樣態,並且,很容易悲傷。

我想問題其實就出在這裡吧!我在緬懷,因為緬懷而悲傷,但也因為緬懷,讓實際在經歷的日子變得無味也無謂,明明活不回去也有很多不能也不願意活回去的原因,真正該做的就是放下吧,然後真正開始新的生活。

謝謝你把這樣的我捧在手心裡,你的愛讓我相信我可以有更美好的未來,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