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藻哥,這是我回到學校裡聽過的,最重要的一句話,
我想我好像突然懂了,我離開的原因,和驅使我回來好好上課的動力,是什麼樣的東西,
你說得對,就是它,就是夢想。

有那麼一段時間,生活都是苦的,
每一天的努力,都是為了逃離現狀,
朋友不是朋友,因為沒有人能信任,
夥伴不是夥伴,因為沒有人會跟你共進退,
我有的只是夢想,所以充滿力量,所以毫無所懼,
但是,是苦的,對還年少的我來說,對總是充滿熱情的我來說,
那樣的生活,真的是不容易過去。

我沒有拋棄什麼,我沒有放棄什麼,
我還是為夢想所驅,我還是在往夢想前進,
我永遠會相信自己會有那一天,
那是我與別人不同的地方,
我深深相信。

那麼,你的夢想呢?

我們都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