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北鼻:
有沒有覺得耳朵癢癢?我真的很想念妳們

我想是真的太久沒見,我想是因為準備考試的過程讓妳們的身影一一浮現,我想是因為一直以來我這樣受妳們寵溺,以致於當要學會獨立時感到困難重重,也到那當下才能明白我是如何的幸運能夠遇見妳們,能擁有這些珍貴的記憶。

我總是不會主動連絡,如果換做別人也許早就失聯了,如果換做別人也許早就不想理我了,但是總是會接到突如其來的電話,收到從各地寄來的信件、明信片或禮物,我常常覺得自己有夠可惡,不管是那時候還是後來,總是能厚著臉皮接受妳們對我的好,總是懶在那裡等別人收拾殘局,卻永遠有妳們的掌聲與喝采、鼓勵與陪伴,就算是再傻再匆促的事我也總是能相信有妳們會陪我衝。很多很多話想說,但是我就是會在這種時候詞窮或是胡言亂語,以前這種時候妳們總是會安靜等我在講台上講完一長串不太具邏輯的話,再一起哭或是一起笑、一起放槍或一起耍蠢,那就是我的312,我們的312,不管是那樣永遠等著我的312,或是敞開雙臂接納我的312,都是我最珍貴的記憶,最重要的夥伴。

312快樂,謝謝妳們一個個的回應,讓我知道我總是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