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傷的人,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到難過的人,我總是會把一句話肢解的很細(如果不是很忙碌的話),所以我應該是個小心的人,應該是個細心體貼的人,但我卻總是很衝動很魯莽,就像是讓我感覺悲傷的人一樣,我也讓人那樣悲傷。

很多人跟我說,妳只是一隻大象,或是,妳只是一個小孩,也許是,只是一個普通人,說我的手就這麼小,甚至比身高相似的女生要小,是不可能抓住這麼多的,教授說,一個人的心臟大小就和他握拳的手相仿,我就這麼點心臟,卻妄想要塞進全世界的人,還有動物們...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我很努力的想多做些什麼,很希望自己不要有失誤或什麼,想要心細一點,沉穩一點,但很糟的是我的衝動似乎還是多了一點,怎麼磨也磨不完,我這麼說並不是想找藉口,雖然說看起來的確很像,我只是衷心的想要道歉,雖然我認為這是件討厭也被討厭的事,我是說道歉。

有些話我其實好像知道不能說,但就是有那樣的期待所以衝口而出,但人與人之間畢竟是有個規律,所以說「約定」真是唱得很對,我做了錯的事,說了不該說的話,最重要的是,我讓妳感到悲傷,為此,我衷心地道歉。

我不是好人,就像星座說的,就是那樣把一切看進眼底,然後選擇性地釋放;我不是孩子,孩子們雖然鬼靈精,卻總是有那樣潔淨的笑,就算是個不體貼的孩子,總是不會繞了很大很大圈才承認自己錯了。這麼說一說我是真的排斥再長大了,真是太可怕也太累人了。

當一切都變的很糟糕或是當我使不上力的時候,我只能祈禱。
我希望自己道歉是勇敢承認錯誤,然後能站起來,做些對的,並且不再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