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說著,眼淚像下雨一般掉著,看起來好像更故意了。

從小就怕妳。不用說話我就知道妳要說什麼、妳在想什麼。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那時候我想表達的只是這個。

很多時候我都不是故意的,但是事情總是像水往低處流那樣,很自然地變成那樣。
我從來都沒有辦法在別人說我很善良的時候在內心應和。
這個世界,有誰是真正善良的?

我總是不小心很苦惱,因為我總是不小心把事情搞砸,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就斷了音訊,不和任何人聯繫,不說話,
是不是一切都會好一點?
至少我製造的悲傷會少一些,給人的那些垃圾會少一些,
那麼說不定我的苦惱就會少一些。

如果真有那樣的存在,請靠近我,
就像是我知道我的被窩很溫暖、很乾淨,也不可能會藏著刀片或針,
如果自信妳、你或著牠可以是,請靠近一點,
我真的需要,完全的被包容,
所有的不是故意,所有的不小心,
我真的需要,感覺自己被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