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發現,高吉哥的網誌裡一片空白,背景音樂極度的嘈雜惱人,
莫名傷心。
那樣的心情,我的解讀是:「都滾開,讓我一個人。」
大姐說我想太多了,也許是吧,這麼一個素未謀面的人,
但某些時刻我們共享著同一個靈魂,我如此深信不疑。

有時候如此深感歉疚,
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察覺,
因為外在並沒有任何改變或是我真的明顯的出了什麼差錯,
但我小心翼翼地深感歉疚,
為我突然一刻的想法和意念,深感歉疚,
我總是為著那可能發生卻還未有任何發生徵兆的事情計畫著補救,
計畫著不讓發生造成傷害而應該如何,
總是這樣在腦袋繞了一大圈而使自己精疲力竭,
外在世界卻嘲笑我一般地恆常,
「都滾開,讓我一個人。」這樣的想法其實也不時出現,
而也許十秒後我就感到歉疚,為那些與我站在同一陣線的。

我總是很容易活的這樣黏踢踢的,
好像連張開翅膀都自以為網著一群什麼,
很羨慕大姐那樣自由、驕傲,有時候任性,
真不懂我為什麼做不到,
又或著是說,
當我絆手絆腳的不讓自己驕縱任性,
卻又遭受驕縱任性的指責之後,
還是無法驕縱任性的去做些什麼,
真是無法擺脫,
這黏踢踢的大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