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希望自己堅定一點,希望自己勇敢一點,
總是希望自己面對別人質疑的眼神毫無所懼,
總是希望自己無須懷疑自己正在執行的一切;
卻總是隨隨便便就感覺怯懦,隨隨便便就開始質疑自己,
隨隨便便就讓自己感到懷疑,
應該往前的步伐,卻永遠只能看見原地踏步的腳印。

無法決定固執或堅持,因為那是個性所致,
無法因為決定什麼改變處理事情的態度,
遵循硬性的規則永遠只能淪於固執,
我並不想責備自己或身邊的一切,
只是帶著某種希望、某種祈願,
期許未來有一天自己能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天空要是黑的,就讓他黑吧,
我若是跌跤了,就讓我自己站起來,
我不想逼迫自己長大,
就算有一天我變得圓融、處事得體,
我仍然相信著我心裡那個小孩,
那樣傻傻相信、傻傻去做的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