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泰雅族朋友曾經用一個部落神話告訴我,
把眼睛放在目標之處,腳就會自然跟隨。
最近一直一直地想起,
腳,會自然跟隨...。

幸福是什麼?
流淚是因為什麼?
很直覺的問題闖進我的腦海裡。

寫作文的時候突然發現,
對我而言並不是度過了逆境而有成長,
而是逆境使我破繭而出,開始茁壯,
就像泡過GA的種子那樣,突破休眠期,
雖然可能沒有人懂我在說什麼,
不過我因為又多想通了一件沒想過的事而有點開心。
幸好最後一段沒扯進去...,
因為我把GA和ABA搞混了:P

回到家一開電視就被尼可拉斯凱吉迷住了,
氣象人真的好好看,
雖然對某些人來說步調有點慢,
不過我衷心推薦,
我滿臉鼻涕眼淚的笑,
實在是太棒了!

沒什麼關聯,無題,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