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我其實可以丟開手上的東西去接住它的,
可是我沒有,
我只是任由自己看著它,驚慌失措卻沒有顯現出來的,
於是打破了。

並不是有著什麼特殊涵義的杯子,
雖然說我非常喜歡,
不過就是打破了一個杯子,就只是打破了一個杯子,
我失眠了一整夜。

也許不是因為病了,後來的我慢慢開始覺得,
不想給這樣的自己找藉口,
我其實是這樣的,有時候,過分的脆弱。
像是打破了的那個杯子,
看起來很堅實,也有著厚厚的杯壁,
承受不住的不是即刻的撞擊,
而是重擊後的無力緩衝。
承受不住的不是即刻發生的事情,
而是只剩我一個人的時候,與我馬拉松式角力的,那些。

打破了,看似短暫的瞬間,
打破了,真的,打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