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該是時間好好整理我自己了。

從某個我沒發現的時刻開始,我讓我自己這樣子走著,
也不是說任性妄為,但就是不太壓抑了,
因此這一年我離開學校,因此我認識了一群很棒的夥伴,
相對的,也失去了一些什麼,
失去了在球場上奔跑的感動,失去了我自由跳躍的沙坑,
我存在著這樣小小的矛盾,很孩子氣的矛盾,卡在這裡的,矛盾。

好想好想當一個醫生,總是在這樣說的時候快要哭出來,
當你們問我的時候,其實我好難解釋,
但是我整個人、整顆心都一直這樣被牽制著,
好想好想當一個醫生,所以好害怕面對可能無法成為一個醫生的未來,
他們跟我談的是前途、是人生,我跟我自己在談的,是生存的意義,
我並不擅長跟自己打氣,但是我畢竟是我自己,
沒有人比我更了解那樣的心情。

我想躲起來了,我想在一個完整的世界裡燃燒我的力量,
我想暫時拋開一切全心地投入,那麼就算撞爛了,
我至少能安心的好好歇息,好好睡著,
因為我真的盡了最大的能耐、真的付出了我所有的努力,
就算我這樣害怕失去,就算我這樣捨不得,
我不能不這麼做,不能不放下,
那麼能不能請你們對我說,
只是暫時的,妳放心的去做,
只是暫時的,回來的時候,你們都會在,
只是暫時的,就算陌生了,你們會陪我重新開始。

我希望,明年的此刻,我能恣意的跑在我的球場,
我希望,明年的此刻,我能盡情的在我的沙坑裡打滾,
我希望,明年的此刻,我能放心的為期末考焦頭爛額,
我希望,明年的此刻,我能留著汗想著週末的舞步,
我希望,明年的此刻,我能開心的和你們計畫著寒假。

我走了,必須要走了。

要記得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