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麼,就謝天吧!」

其實我很幸福,我媽煮的消夜很好吃,我弟的打呼很大聲,我有一群很棒的同性戀朋友,我吃不胖。

如果只看見自己,其實我真是完完全全的幸福快樂,
憂愁究竟是不是有存在的必要,那些人、那些事我是不是可以就都不管?
其實裝作他不存在,我的家庭真的很幸福可愛,其實他在家也不麼樣,不去想也就沒有傷害。
其實不去想談不談戀愛,我的世界真的很幸福溫暖,口袋裡的東西太少,其實也並沒有誰跟我要。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麼,就謝天吧!
要憂愁的事情太多了,那麼,就祈禱一切都平安,每個人都幸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