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人,但又不只有一個人,
她們在說笑、她們在嬉鬧,我聽不到;
她們如此冠冕堂皇地揮灑著這時時刻刻,無論我再怎麼努力走得慢一點,還是差了快三步;
她們說這裡很好,她們天天早到、準時離開,於是我嘗試改變作息並用不同角度看待,
奇怪,怎麼我真的不懂。

是我把自己孤立還是我被孤立?
要說我被孤立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願意,畢竟我是真想保持距離,
要說我孤立自己,可以不用去討論我是不是孤傲,因為我生性膽小,一個人的時候感覺更冷。

只能說是太過倔強吧,
不願意住在一起,不願意改變自己,不願意再虛假著和藹可親,不願意蹲下來等誰跟上,
只能說還是挺懦弱的吧,
往前走的時候還是頻頻回頭,生氣的話還是會吞進肚裡,對於迂腐的一切,還是能假笑面對。

只能這樣吧,
這輩子絕對不來了,
鳥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