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每天我都很認真的在過,
就算看起來懶散,都是用心在體會的生活著,
但我卻無法記錄,我卻難以傾訴,
努力要在這個世界裡立足,
什麼都不做的時候其實也在做著什麼,
我在想辦法,為可以和不可以解決的、過去和現在的,想著辦法,
然而這看起來什麼都不做的時候,
總讓我感覺到這世界朝我撲襲而來,將我淹沒、將我掩埋,
於是我焦慮不已。

已經不願意再去偽裝什麼,
別人喜歡或不喜歡我都無所謂了,
想著連站著都是件須要努力且認真思考的,
那些喜歡或不喜歡也就只是幼稚的小事了。

愛你的人會理解的,
愛你的人愛你,因為他看見真正的你,
願意擁抱這樣的你,
而不是要你成為一隻合群的羊,
愛你的人會知道,你這麼在努力著,
愛你的人不因成敗而離開你,
愛你的人知道怎麼對待你,
愛你的人知道你需要怎樣的安慰,
愛你的人就算不了解你、全都不了解,
也都知道尊重你、關心你。

愛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