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這麼快、這麼快,
十一月的時候妳還坐在哪裡,十二月的時候,我已經,不敢靠近。

生命這麼樣的短暫,以為才開口,卻其實是個句號,
讓人變得如此地害怕,讓人變得如此的避世,
讓人變的,如此的脆弱。

別人覺得遙遠的,只有自己知道有多麼地近,
別人無法想像的,只有自己還記得,那所有的吉光片羽,
別人口中無所謂的,放在心裡,卻是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
沒能做的、沒能說的,是不是有一天都會讓時間的洪流沖散,

不再是那樣沉甸甸的?

能不能不是每一個離開都是遺憾的紋身,
做不到、來不及,能不能就變得坦然通達?

時間過得太快,我真的趕不及,我真的有過好努力好努力,
可是我來不及,
我多希望能夠不要來不及、不要說來不及、沒時間想來不及,
可是我是這樣,
這樣思念著、期許著、警惕著、努力著,
深深記憶著的,

是不有一天變地通達,那樣深刻的記憶,那些美麗的微小,
就變得不再清晰?

我如此矛盾著、矛盾著、矛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