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回家。

我能不能這麼說,很突兀很任性,沒有任何修飾的,
我想要說拜託,但是不能夠,因為那不是妳能夠決定的,
我想要說我很愛妳,但是有點奇怪,我不太會說,
我隨時隨地要哭了,雖然說我可能腦子一直轉,想得太多。

進入了這一個領域,我學得越多越感覺規範的存在,
我明白安寧療護,希望自己能夠理性並且沉著,
我學習基礎醫學,希望自己能夠客觀運用及判斷,
我希望妳能感覺幸福在之後的每一刻而沒有壓力,
但又不能刻意的去做什麼,

我的確是學到了很多,
也很認真的去學,
但我沒辦法不跟妳說,


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