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像這樣,一開始總會有點輕鬆,
然後對答案,然後難過,
我想我真的是累了,
結果怎麼樣就是天意了。

老天爺不是對我不好,
是我不夠努力。

我現在有點難過,
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我媽沒是跟我亂發脾氣,
不過也有一部分是我沒有考很好,
對答案的部分,還有寫的很不順的數甲。

小小的報告一下結果,雖然還不知道確切的分數,
而且報紙的解題老師有時候有點兩光,
再加上我現在在情緒上,
所以看起來好像慘到一個爆炸,
不過不會比原本爛吧(?)

很稀有的全口語網誌,
請為我默哀一分鐘。

幹他媽我要去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