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到有一點悲傷,這個夜晚,
只是一些枝微末節的小小事,我還好,
我只是發發牢騷,在這個夜晚。

回到家的時候,除了唸書和睡覺以外的時候,
總是有些想法、有些心情,源源不絕,
他在家的時候,尤其如此,
有太多我不能明白的事,卻又似乎永遠不能得到解答。

她眉頭糾結,我問:「他在的時候妳比較快樂還是他不在的時候?」
她眼神飄忽,無法看著我的眼神回答,
她說:「我有一點害怕。」

他的影子在我心裡無限地放大,
遮蔽了悲傷、快樂、現在以及未來,
我喊不出那稱謂,有些什麼卡在我的喉頭,
就像在她心裡淤結的悲傷,
化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