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人讓我害怕雨天。
那些日子裡每逢下雨,雷雨便環伺在側,
我擦得掉頭髮上的雨水,卻阻止不了在我面前層層凝積的烏雲。
曾經有個人讓我滿懷欣喜,一次一次在雨中奔波。
那些日子裡風雨大作,和抱大樹撼動著我的思念,
我堅定而雷雨不侵,卻毫無招架之力任妳遣來的烏雲,淚濕衣襟。

那之後,我害怕雨天。

後來有個人讓我嘗試諒解,
諒解天空的恩澤,洗清蒙塵的大地,也滌淨了我的誤解,
充滿潮濕霧氣的景色可以很詩意,太陽歇息的時刻其實很靜謐。

雨天就是雨天,陰天就是陰天,
笑一笑,要是晴天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