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二姐一樣,世界末日要來了。

該不會要一個月吧?!
難不成我就要一直這張臉?!
我不會就這樣死在家裡吧?!
難道我要變成宅女?!

總之內心一直充斥著痛苦的嘶吼,
沒想到今天早上不知不覺好很多...。
醫生說不要出門結果我一出門就快好了,
這就叫物極必反嗎?

還是描述一下所謂蕁麻疹,
就是會紅紅的、很癢、起小疹子、一片一片的,
禮拜五的時候我的臉上、脖子上就這樣,
然後眼睛浮腫,一抓就破,
這也就是我不想見人的原因,
因為實在太醜了,
全家店員證明了這的確會嚇到人。

但是今天除了臉紅紅以外,
只剩抓破的眼瞼和局部的臉、脖子、手臂,
雖然很癢但看起來就像個沒事人,
而這一切彷彿在恥笑我前幾天小題大作...。

話說以前Daisy也這樣過,比我嚴重*100,
可是她的蕁麻疹一天就快閃而去,
不過她小題大作也比我嚴重XD

所以說目擊者只有大頭和蔡桑,
硬要說的話還有全家店員,
可喜可賀!

不過我還是不想見人...
抓爛的臉還是很醜...
「雖然說也沒漂亮過!」
真是很會安慰人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