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笨病。

前陣子常常異常失落,
甚至是做了些自己都不知道在幹麻的事,
這陣子常常落了東西,
我在想,
會不會有一天我連自己都搞丟了?

我常常走很久的路,
目的其實不太清楚,
有時候中午想吃哪一家的便當,
真的走了好遠,
到了門口卻因為生意太好而不敢走進去,
於是繞回去第一家看到的店。

我常常想著某一個人,
想著想著就忘了自己在幹什麼,
有時候杯裡的水溢出來了,
有時候天不知不覺就黑了,
但我並不開口,
我只是希望它就這樣,小小的,
認真去想就什麼都沒辦法做了,
小小的,我就還能笑著。

我常常忘了自己有沒有吃飯,
有時候肚子都快爆炸了,
有時候卻洗澡洗到頭都昏了,
是肚子壞了還是腦袋壞了,
其實我自己也不曉得。

我常常決定要把忘了的事給寫起來,
但是我也常常忘記我寫的那張紙去了哪兒。

我這麼說好像挺嚴重的,
並不是早發性AD啦!
我只是,
好像很不認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