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那些撐著虛弱的肩膀,穿著不屬於當時的我的白袍歲月裡,
最常聽見的一句話,
而在那之後,彷彿也成了我人生的座右銘。

Never be the outsider.
那一雙溫柔慈悲的大手,一次一次地對我說,
Never be the outsider.
在我知道她會走的時候,我的眼睛下著雨,這樣對她說,
Never be the outsider.
這是我的願望,不管怎麼樣,不管受到什麼打擊,
這是我的願望。

當我在任何一個地方,留下我的名,
當我對別人稱呼著「我們」,
當我走進去了,
I Will Never Be The Outs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