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在我MP3裡好久好久,
一開始我並不特別喜歡,
只是因為是公主,
幾個月前很認真的發現這首歌,
很認真的聽,很認真的試著想唱,
真的要唱出聲的時候,卻想哭。

作詞是陳綺貞,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像她,
對我來說很陳綺貞的歌詞,
配上傳說中的李雨寰和親愛的公主,
我覺得很血淋淋的,一首歌。

太期待愛,太害怕愛。

我記得以前阿介說,
在一起就是為了要分開,
那時候我很認真的反駁,
因為我打心底相信會有永恆的情感,
那也是人生存的價值,
不過在前一段感情結束以後,
我開始害怕相遇,非常非常的害怕,
九月的時候在日誌上寫了,
開始就會有結束,每一段相遇就是道別的開始,
也許在那之後我看似坦承的去面對新的朋友,
但其實曾經是有所保留的,
因為我這麼樣的、這麼樣的害怕失去。

我做得到下跪或是什麼的,真的,
不在乎有沒有個性、有沒有原則,
我只是想這麼做。

如果真的有要道別的那一刻,
我可不可以靜靜轉身,
我怕我哭的太慘,
很難看。

不要愛我/陳珊妮

作詞:陳綺貞 作曲:李雨寰 編曲:李雨寰 
                                                                               
不要愛我 我害怕失去你而心碎
害怕面對承諾的不悔 陪著我走入深淵
不要愛我 我害怕面對你的誘惑
害怕未來故事的背後 不可告人的折磨
愛就像一陣煙又一轉眼
來去你和我之間 是無所謂又最飄忽的感覺
我只要一個吻或一雙眼
就看透了你一切 是最濃烈最輕浮的表面
我不再如此渴望 讓幸福圍繞身旁
把愛情的謊當作虛幻假象 埋藏我疲憊的心
埋藏我所有慾望 把愛情的謊 給通通都遺忘
遺忘 給通通都遺忘 我只能說
愛的盡頭是虛空 讓我孤獨的走 連最後一秒也不停留

來自公主,我最愛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