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宇宙在燃燒,也許是過敏反應的持續,
昨晚自淡水返家,發呆一個小時開始渾身發癢,
手和腳紅腫的像隻猴子,快癢到臉的時候我當機立斷決定去洗澡,
洗完澡頭髮沒吹就窩到床上去等著隔壁音樂小聲點我能睡著。

五點多不知所以然的起床,算了幾題數學以後又不知所以然的回到床上,
中午被某位阿姨叫醒,忘記自己說了什麼聽了什麼,直到半個小時後回神,
回撥電話才知道是怎樣,如此這般。

然後我開始感覺額頭很熱,也沒有感冒或什麼,總之很熱,
晚上我就迫不及待的跑來傳染給我姐了。

阿,幸好有妳在台北,
我才能在生病的夜裡吃到熱騰騰的三菜一湯,
我才能在生病的夜裡靠著妳安穩的睡著。

好冗的一天,我這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