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自己,我需要的,是勇氣,還是一顆沉著的心?
靜靜的夜,沒有回音。

這一夜,沒有誰,
沒有什麼有意無意,
我卻像隻負傷的獸,
窩在床緣,眼淚潤濕我的傷口,
已經可以了,到這裡,
我這麼安慰我自己。

有人說魔羯座是這樣的,
傷心的時候,
小小的斷痕會撕裂畢生曾有的、大大小小的傷,
我說魔羯座是這樣的,
珍惜著生命中的每一刻,
即便是傷口,都承載著記憶的重量與生命的光輝,
害怕失去、害怕傷害與被傷害,
但魔羯座是這樣的,
如果能選擇傷害與被傷害,
寧可讓自己受傷,
妳也許揮揮手,否認,
「魔羯座是自私的。」

是的。
讓我告訴妳,
比起被傷害,自私的魔羯座,更怕失去。

已經可以了,我讓自己哭著睡著直到再度清醒,
敘述著似乎毫不相干的事情,
但是是這樣的,
這一夜,我為我渾濁的心感到哀傷。

已經無法希望大家都快樂,
因為我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