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蠻好笑的,每一次都有不同的笑點,雖然說是因為太無聊一直幻想,
不過還是值得紀錄一下。

本週銘言是:「你的肚量比雞眼還小!」
這句話在我又見識到怪杯的小心眼行徑時不停浮現,
不過就是幫忙拿個飯在那邊雞雞歪歪什麼勁!
這已經是我第N次看著怪杯明明沒事幹卻說:「我很忙!叫oo來端!」
不然就是心不甘情不願端完之後摔抹布,
靠邀,你是不是男人阿!
不過話說他發飆我一點也不害怕,倒是非常想笑,噗!

話說打工的地方,除了隔壁牛排店帥老闆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廚師了!
他真是一個很帥的人XD,雖然說長得有有點凶狠,
不過其實是個很俏皮的人!
例如說他今天想把沙茶牛肉倒在怪杯臉上的這個舉動,
真是令我相當激賞XD
其他俏皮行徑還有看似很默默、很凶狠,卻偷偷觀察一切,
然後冒出幾句讓我相當傻眼的話,
喔!其實這些話絕大部分是嗆怪杯的XD
另外還有很喜歡塞飯給我,以及逼我說出他煮的比怪杯好吃這件事,
總之真是深得我心XD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非客人莫屬,
今天有一坨香港人,人手一雙免洗筷,就開始他們的士林夜市之旅,
年齡平均約五十,就拿著筷子喔!大概走兩攤就會停下來,
想必是吃的非常爽快,來到我們店的時候,已經吃了七家左右XD,
而且非常技巧性的避開湯纇,總之非常有趣,
而且這桌垃圾非常少,因為筷子跟碗都是他們帶來又帶走的XD

還有幾個禮拜前有一坨日本人,二十來歲的一群男孩,
相當相當的吵,不過非常好笑,
同上,他們也是吃吃團,
不過這群可能要更加厲害,
就我推測,他們可能吃了不下三十家!!!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總之就是一群人剪刀石頭布,輸的出錢買一樣,
可想而知,如果從頭輸到尾定是非常悽慘,
因此他們個個卯足吃奶的力氣想贏,
戰況相當激烈,而且吵到靠杯,
因為他們喊的不是將ㄍ一ㄢball,
而是各種食物的名字,例如抽都虎!
喔!當然是日本腔啦!
猜出個結果來的時候就會聽到一聲慘叫,
不過還是很阿沙力的結帳啦!
關於這一團,還有個有趣的事情XD
不知道是因為捲捲頭還是怎樣,可能是喝太多畢魯,
總之他們非常愛我,還問我幾歲之類,
其中一個還說:「Don't touch! She is my girl firend!」
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不過這團日本男兒相當紳士,
並沒有趁勢搭個肩之類,
不會最好笑的還是他們隔天似乎專程(?)跑來跟我拍照 ,
總之快吵死士林夜市的叔叔阿姨,相當逗趣XD

我有點疲倦了,但還是交代一下另一團日本男兒,
這一團有個光頭高個兒一直一直一直對我放電光,
我實在不知道他要幹麻,
端菜過去那一桌他一直跟我說話,
可是我聽不懂阿阿阿!!
後來經過老闆娘翻譯,
他是說,台灣女生很漂亮,一級棒!
原諒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日本人講一級棒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A,囧>
這還沒結束,他可能知道我聽不懂,但是很想示好之類,
就跟我比了大拇指之類,
阿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只好笑笑,
後來他耍狠招,
非常非常非常用力的拍了我的背,
這一拍一點性騷擾的感覺都沒有,
我只懷疑他跟我有仇,
可是他邊說了一句甘巴爹,
我只好吞回去我到嘴邊的幹...
然後這團日本男兒感覺就是年紀比較大,整個城府很深,
趁我端菜過去說要拍照,
然後光頭男非常心機的邊搭我的肩邊「用力」堆了我一下,
以致於照片理的我八成狀似親密的倚在他懷裡,
拍完照也很用力的用雙手握著我的手說謝謝,
不過其實我並沒有感覺被侵犯或騷擾,
我覺得非常好笑XD,
光頭男在日本可能是練摔角或拳擊的,
以致於就算台灣女生一級棒他還是會下意識以對付沙包的方式示好XD

好了好了!我快累死,廚師似乎以為我很喜歡炒飯,所以餐餐都給我炒飯,
希望下禮拜可以來點別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