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說,再見我,已不再那樣倔強與固執。是否已對叢林世界卻步或是妥協?我沒有句號。

H錯過了喜歡的駱以軍,與我在某個有點著急、有點窮困的秋天午後吃著其實應該不能說是便宜的雞絲麵。

RL沉默以對,我緊張得有點想哭。

J睜著圓圓的眼睛,以為在笑的她說,有點累了。

 想做個溫馨的結束,換得一夜的好眠,一個一個可能不被人記住的小事情卻堆疊出小悲傷,
沒有人想看的長毛象,即使本來打算一個人去,還是有種奇怪的枯萎感,開始懷疑起自己想去
的原因究竟是什麼,一路蔓延至我為何喜歡大象,幾時開始,我真的喜歡嗎,還是已經變成象
象的不得已,我好困擾。

 晚安,親愛的。

 我只是想這樣說,希望明天的太陽很溫暖,就算是曬黑了也無妨,親愛的。

 開啤酒之前我想,是否要搖勻? 我想我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