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看過一部Discovery影集,有關環保議題,
有個叫做什麼專家的傢伙說:

當創造現代的那位起始者決定以無可逆轉的原料與製程為始,地球就終將如此。

我當下真是非常的火大,深深的覺得這全人類造成的罪孽怎麼能都由最開始的那個人去承擔!

以環保來說,我覺得那專家的理論真是狗屁,氣到讓我讓我想罵聲幹!
不過以我的人生中的這場萬里長征,追究原因真的不得不說是起始點。

我不怪誰,也不怪我自己,我沒有浪費時間,我大聲對我自己說,
縱使我是如此茫然無措,縱使我生性杞人憂天,我沒有錯,我不會後悔,我大聲對我自己說。

這是我的追夢馬拉松,我要堅定的開始與光榮的結束,
就算是累了,雙腿失去知覺了,腦子開始缺氧,我會告訴我自己,擺手!抬腿!

請相信我會成功,請為我驕傲,請你在後頭看著我,我只要你的支持,
就算全世界都認為是白費,你告訴我是有價值的,我就是有價值的,
否則就算是我對自己千千萬萬次的喊著,都是沒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