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解剖學好難 生化好難 寄生蟲好難 人發好難

是阿 我也覺得好難 可是我總是很放心自己能嗨趴

因為我會看到懂 因為我會好好記起來

可是我永遠也記不得

袁世凱到底是幹麻了?張學良算好人還壞人?到底是列寧還是史達林?
五四運動、五三慘案、八一三松滬會戰、清黨、巴拉巴拉~

還有一些我連名字都記不得的東西


我果然應該相信自己 史地不是我能唸的東西

我果然遭到了報應 得到了上大學以來最爛的成績

老師壞壞!!

雖然我申論題可能答的很爛 可是我報告很認真做阿

而且我沒有一次點名沒點到!!

為何對我如此殘忍!!!(大哭)

我恨歷史 我發誓我再也不選歷史類的通識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