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
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有他的原因 他的目的
我沒有虔誠信仰
並不將一切歸咎 歸功於上帝或佛祖
我只是相信
每一件事 都不是只為了讓人傷心 讓人生氣 讓人嘆氣 而存在

但我仍然有著許多眼淚
出自於不了解 不能了解

不明白不被信任的原因  不明白在極其痛苦時出現的考驗是為了證明什麼
不明白喜歡的 愛的事物 人 會消失 會離去的原因
不明白能正視我的眼睛卻欺騙我的人 出發點為何
不明白在意 關心 卻針鋒相對的原因
不明白通往目標之路時出現的 看似毫不相關的障礙物為何出現 為何如此絆住我的腳 如此令我無助

但無論如何
我就是相信著
一切都有他的原因 他的道理 他存在的目的 以及與我的關連 對我的幫助

我相信沒有一件事不是我人生中的助力
無論需要多久光陰
終歸成為滋養我成長的沃土


如此
我得以仰天而笑
得以邁步前行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