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個人 讓你甘心刨肉相助

人與人沒有血緣上的牽繫 是不是能夠建立這樣堅強的關係

喬年刨的肉 是不是能一直存留在她心裡 而不只是心臟的保護


我相信流著相同血液的強大鍊結 
也曾經相信 完全不相同的兩人間可能有著緊緊纏繞的繩索
我相信著人的情感有著各種各樣的形式 甚至是擁有的人所無法解釋的

我曾經以為自己擅於表達
但在這各種各樣的情感中 我才明白自己其實與啞巴更相似


 而當你不再有著足以傳達給別人的熱量
似乎就意味著不能再擁有


我願是那刨肉贈知己的喬年
剜下一塊肉 會痛
起碼會痛
起碼痛得明白
起碼痛得像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