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本書阿....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查圖書館網路是說在架上,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
然後圖書館工讀生找到了.................................

他說它一直那裡。

我想可能有鬼,我在它應該在的地方找了一百次應該有,連續快一個月,我每天都查一遍它在哪裡,然後去書庫區找一遍,
沒有就是沒有,可是它今天出現了。

幹!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