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早起
順利的吃到早餐

今天上生化
想說chapter1.2.我都差不多會了
結果上到後來不知道上什麼就睡著了

今天上蟲蟲實驗
想說我跟顯微鏡超熟的這才難不倒我
然後我沒找到蟲子
又緊張又懊惱又難過
然後我剛剛決定退選
(真的不是只因為我找不到蟲子啦ˊˋ)

今天晚上生化又繼續加課
然後我上一上又繼續睡了
我真的撐不住眼皮
我只記得老師說
"這真的很簡單 這真的很簡單"
然後我什麼都沒印像了

今天上完生化課
長髮飄飄同學很阿莎莉的給我一本生化課本
然後我就這麼解決了一個困擾已久的問題

今天晚餐吃大滷麵
我不喜歡
我晚上一定會很快餓


今天真是有苦有樂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特別到要寫一篇網誌

元宵節想吃元宵



我今天嘆了一百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o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